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雙子半妖少女

我為半妖少女 綺麗譚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的雙子雪洞&鬼燈(ぼんぼり・ほおずき)製作的:


好可愛的雙子=],這動漫輕鬆搞笑,實在是消閑佳品。
(消閑...其實我不該有閑著的時間= =+)
希望……大家不會發現影片中後段亂套了(我在自打嘴巴啦- -,是的,亂了,又懶得修正。原諒我是第一次製作影片,第一次嘗試用windows movie maker) 。

順帶一提,動漫裏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沉默、穩重、溫柔的芳野葛利劎(よしのかずら りけん)(尖叫?嗯,因為我聲音開發較差,從沒有這様的行徑,但歡迎代為各位做之XD)

 好像動漫(所有)裏,平頭和高大的男生都是外剛內柔的好男人=w=+
例如:《好想告訴你》的真田 (不要因此誤會我是動漫迷,不是,我不是,我不能是……)



 正題,正題,故事簡介大家可以看--> 點我(Wiki)看簡介 (意思是我不會自己寫簡介- -)

希望有時間製作其他角色的音樂特輯(我邊看邊(?,不要責怪我用字失誤- -)了不少圖片,因為我發現用pps看,按ctrl+i便可以輕易剪(?)圖 (可能我是笨蛋啦,大家説不定早就知道),所以很興奮地剪(……)了過千張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