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不要懷疑太多


        大概誰也會懷疑愛自己的人是否真的愛着自己,我懷疑過了。對此我對愛我的人道歉,我是那様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的人啊,謝謝你的愛(每一個你),如果可以就讓我們了解大家多一些吧。

        後天就是我十九歲生日了,我個人是不太在意,也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愛我的朋友害怕我會寂寞傷心,硬是要一起吃飯逛街。我內心既矛盾又高興,但總括而言,我還是很高興遇到這樣的朋友。

        只是時間的問題,我們需要更多坦白的時間而已。很高興認識你(每一個你)。


p.s.請不要只顧着玩iPhone 、touchphone......即使是沉默的時間裏,Would you off your phone for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