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時常有莫名的不安盤據心中.
這忐忑感也許並非無名的, 是我不夠了解自己, 還是不願意承認心中的黑暗面....

大概有光和立體, 就自然有陰影...很多時候我都身處在那陰影中,我知道,現在大概是這樣..
這陰影無疑是我最大的缺點, 我的自卑, 我的醜陋, 連自己也不願意多看一眼的一面

我就知道, 一個謊言要讓人相信, 就需要千千萬萬個謊言掩飾, 誰都知道的老道理
但總要到真正說了, 為不破懷他人對自己的信任, 自我滿足的虛榮感等, 我陷入無邊的黑暗中
這時, 真正體會了謊言的可怕,
我後悔了, 膽怯卻使我一直往深淵掉.....
我是多麼的害怕失去大家的愛, 多麼的害怕寂寞, 多麼害怕被討厭.........

因為這些謊言, 使我和你之間始終隔著一道又厚又高的牆,
我是多麼希望誰能翻過牆後,依舊愛著我,有極大缺陷的我,甚至,帶我打破厚厚的牆

就像世上沒有免費午餐, 這樣的人大概是遙遠的,
但是請我加油阿, 即使我一輩子也無力打破這牆,
請給我時間,我會努力在牆的這面建起讓自己幸福生活的城堡的.

我相信著, 必須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